周叶不离

周叶纯食

推文《重返男神之路/夏之叶》by羲和清零

【文案】:

『Side A』学霸叶禹凡从小成绩优异、顺风顺水。
但在他十五岁那年,人生发生了质的变化!
他患了精神病,并因此休学,走上了混社会的道路,
就在他浑噩不堪、绝望潦倒之际,他渐渐发现了隐藏在身体里的另一种特殊才华……
‖REVERSE‖
『Side B』艺术家夏骁川从小才华横溢,被称为业界的天才,可他命途多舛,儿时家族遭遇巨变,他从此销声匿迹。
而立之年又遭情人背叛,十年感情付诸流水,万念俱灰的夏骁川郁郁而终。然而有一天,他发现自己在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醒来……

‖Preface‖
最好的,最坏的,必然的,和不可能发生的。
当你所认知的一切都被颠覆,当你不再是原来的自己。
这一路,你总会遇见最意想不到的分岔口。
带着你陌生的灵魂,全程逆袭。
——题记
   这本书在列表里待了挺久的,前两天才翻出来看。不太想剧透,因为所有的谜团自己去打开才更加深刻。就像叶禹凡,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后来了解了所有的这样一个过程,其中经历的事,经历的人,这些点点滴滴,造就了一个全新的叶禹凡。
   看了些评论和贴吧里的剧透,发现很多人都说喜欢官鸿泽,希望他是攻。其实吧,一本书看完,我个人觉得最适合的只有江冰。很多人说他什么也没参与,凭什么得到了叶禹凡。可我认为,这就是原因啊。这是上辈子夏骁川和叶禹凡两个人共同的愿望不是吗?喜欢叶禹凡的人很多,喜欢夏骁川的人也很多,不管是官鸿泽还是官林运还是柏长青,都是过去的了。夏骁川最后爱的仍是柏长青,而叶禹凡,这个全新的叶禹凡在这一世,难道不该有一个全新的生活吗?这只有江冰能给。
   书中我唯一有些反感的人,大概是芮北年吧。这个自负的自我的心理医生。
   前几十章可能会有些清淡——评论说的,我倒觉得还好。夏骁川和柏长青,还是挺遗憾的,因为那些人的名和利,毁了两个无辜的人的一生。
   以上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