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不离

周叶纯食

推文《秦宁的奋斗》by来自远方

    文案
    对秦宁而言,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,而是砸板砖。        空降战场不算完,生逢乱世,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,挨的刀子不计其数。更有一次穿到末世,醒来就是丧尸,被人刀劈斧砍,死不瞑目,那叫一个凄惨,这样的穿越生涯,别说霸气侧漏,走上人生巅峰,寿终正寝都是传说中的神话。
    如今他面对这座异世孤岛,又一次踏上这种被坑的旅程。
    同样是来自远方的文,这位作者的文看多了就会发现文笔的风格很相似,但故事精彩,不会因为相似的文风觉得烦。
   秦宁穿越到异世大陆,一开始在孤岛上生存,这点和男巫有点相似,主角都是在一个类似于远古森林的地方生存。秦宁一开始在的地方是上古凤凰分支鸑鷟(yue zhuo)的遗址,而他也是那场大战后,这天地间最后一只鸑鷟,但他自己一开始并不知道。然后遇到了同为凤凰的鸿鹄白珝,也就是本文的攻~然后就是各种奋斗啦~
   看这本书的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是个文盲啊,里面的人名啦什么的好多字都不认识←_←只能去查,也因此知道了不少课外知识orz
   凤凰本有五支族群。
   黑为鸑鷟,白是鸿鹄,朱雀是赤红,青鸾是青色,再之后是黄色的鹓鶵。
   一如既往的爽文,文字中又透着淡淡的温馨,只是在看到万年前羽族内乱,凤凰族群相继陨落的那里有些泪目。
   有空二刷~
   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