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不离

周叶纯食

推文《庶子逆袭》by四月流春

     文案
    前世被父亲嫡母送进天牢,惨遭严刑拷打逼供,不明不白冤死狱中,对周家而言,庶子即弃子!
    一朝重生,容佑棠改名换姓,认太监做父,韬光养晦三年,孰料复仇途中却被庆王强行招揽,二人联手大杀四方,最终一个登上帝位、一个位极人臣!容佑棠原以为找到了靠山,谁知那却是陷阱……

   “我牙尖嘴利,我泼皮无赖,我讨好卖乖,我居心不良——殿下,放我走吧!”容佑棠胆战心惊,紧贴墙壁。
   然而庆王却关上门,说:“你过来。”
   这篇文是最近才看的,刚开始看的时候有点憋屈,因为小容大人总是被七皇子欺负,不过也还好,攻也就是三皇子庆王会帮他,也就这一点吧。这篇里面不是一昧的攻宠受,小容大人也付出了很多的,当然庆王殿下也没差就是了。
   类似的古代耽美还看过《庶子归来》,但我觉得这篇比庶子归来耐看,庶子归来我看的时候总喜欢跳着看也不知道为什么←_←
   然后我觉得文中的皇帝没有我看的大多数宅斗文(言情)里的皇帝昏庸,就是最后他死的有点快。看的时候觉得挺遗憾的。
   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