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不离

周叶纯食

《男巫》by来自远方

文案

自从被雷劈到异世大陆,何宁就深刻明白了一个道理,没有最倒霉,只有更倒霉。

一朝穿越霸气侧漏,纯粹是白日做梦。

若想不继续倒霉下去,只能奋起自救。

第一步,就从继承先辈事业,搞封建迷信开始……
   穆狄×何宁
   前段时间刚看完,下次书荒会二刷~
   怎么说呢,因为一个千百年的阴谋,何宁是亚兰大陆现存的唯一一位男巫。而穆狄是千百年前最后一任帝王的转世,当然,何宁也是那时最后一任大巫的转世。因为巫女的背叛,大巫和帝王惨死,甚至巫女们的巫力都来源于大巫的血液。看到这段的时候泪目了~
   这只用了很少的篇幅来描述大巫和帝王的事,重心是现世的穆狄和何宁。很喜欢文中何宁和动物们的互动,很萌~
   至于二人的感情我不知道怎么说,就像《瑾言》里面,不知道是什么喜欢上的,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很自然了。
   从头到尾都是爽文,两个人智商在线。啊,我好像忘了说,因为我不大喜欢小白文,所以看的文的主角至少智商是一定要在线的。
   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