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不离

周叶纯食

推文《乱秦》by金铃子

  文案:
《惊天秘闻,六国尽灭为哪般?》

《美色误国,倾覆九州是蓝颜!》

秦子楚翻看着上缴的18X书:“阿正,韩非跟我如何?”
嬴政:“明日灭韩。”
秦子楚:“四公子呢?”
嬴政:“尽屠六国!”
    我能说我男神之一是秦始皇嬴政吗【笑】
    虽然文案是这么写的,但其实书里并没有写到这种对话。
    耽美文中最喜欢的类型其实是这种历史文,接下来也会有别的历史文推荐。就我个人而言,最喜欢秦汉时期的历史,所以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简直如获至宝(?)这个词可以这么用吧。这篇文大概是我看过的嬴政同人中唯一让我三刷四刷的了,不过距离上一次看已经是挺久之前了,所以忘的比较多~
   回归正题,秦子楚是穿越过去的,穿成了历史上的“绿帽王”赢异人,也就是嬴政的“父亲”,额,当然,这本书里是亲生的【汗】然后,嬴政他……是重生的~重生到了刚出生的时候,一点一点的接纳了秦子楚并且喜欢上了……讲感情实在是太难为我了←_←
  很喜欢两个人的互动。其实吧这也是难得一本我觉得人物没有ooc的~尤其是我始皇大大嘿嘿,就是这样子~三刷还是四刷的文,忘记了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