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不离

周叶纯食

推文《重生之何以非凡》

  谢岁辰×柏以凡
 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书里面凡凡的个性签名:朝暮岁辰伴,凡年酒换柴。这也一度成了我的个性签名。
  柏以凡前世在大学才认识了谢岁辰,一直觉得因为是自己倒追的所以谢岁辰没有那么爱他,然后因为一个误会摔了一跤回到了初三的时候。其实谢岁辰很爱他,前世谢岁辰身世坎坷,只有柏以凡了,所以在凡凡去世之后安排好了一切就自尽在凡凡墓碑前(这里哭的稀里哗啦的)不过这一部分是在小说后期才写到的。
  柏以凡前世是中文系,所以语文功底很深,炒鸡喜欢高中他和语文老师陈文午之间的互动啊~
  这一世凡凡在高中就遇到了谢岁辰,所以有足够的时间重新了解一个他前世不了解的谢岁辰。还有哥哥柏以非,兄弟俩之间也很有爱。
  两个人前世都是差不多家破人亡的状态,很心疼,所以这一世来弥补。亲情,友情,爱情,还有青春。
  一如既往的好好学习好好恋爱的温馨文,喜欢两个人之间相濡以沫的感情。作者文字功底很好,时不时的莞尔一笑,时不时的带点伤感。 
   也是一篇三刷文~不过现在我可能又要刷一遍啦【笑】

评论(7)

热度(8)